森木木

all嘉玩家一枚

【珍嘉/猪尔】Meek

现背
一发完










爱,对于朴珍荣来说,是温柔缱眷,是纵容隐忍。

朴珍荣不好定义王嘉尔的角色和分量,说此生唯爱怕太矫情太严重,说冉冉星火又怕太过纯粹。

“珍荣呀,一起吃饭吧~”

“好,吃烤肉还是拉面?”

朴珍荣展开一个招牌微笑,挤出薄薄的一小片褶子。

王嘉尔托住了腮帮子,嘴巴也跟着嘟起来,揪了揪自己脸颊上所剩无几的肉,哀怨地轻叹。

“我最近又胖了...还是不吃了吧...”

朴珍荣对王嘉尔的心思最过清楚,小孩无非是撒娇脾气,眼巴巴地等着几句好听的夸奖话。

除了顺着,朴珍荣还真想不出什么别的。

“森呐,你哪里胖了啊,粉丝们都说你太瘦了,要多吃点。”

“你少骗人啦,每次都被你骗,然后最后最胖就是我...”

王嘉尔做了个鬼脸,边摇头边拍朴珍荣的肩膀。

真是的。

明明撩拨人的也是他,最后说又不去了的仍旧是他。

“那,陪你去吃沙拉总行了吧?”

王嘉尔笑眯眯地点头,一把拽起朴珍荣就走。

欲拒还迎的小把戏耍了不下百次,偏偏朴珍荣就是不腻。

他最擅长迁就。







王嘉尔人缘好是出了名的,“老少通吃性别不限”。

无论在什么场合以什么身份都像太阳一样光芒万丈——绕是朴珍荣读了再多的书,也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词。

朴珍荣呢,他喜欢站在离镜头稍微远一点的地方浅浅地笑着看着王嘉尔,这样不用过分收敛眼神里,从灵魂深处带出来的温柔。

“森呐,明天又要回来活动了。”

电话隔着三百多公里的直线距离,把朴珍荣的“杞人忧天”准确无误地传给了王嘉尔。

“嗯,明天就见面了。”

顿了顿。

“Mark哥在范哥荣宰bambam和有谦都好吗?”

操心鬼。

“好。”

朴珍荣明知王嘉尔看不到,还是用力地点了点头,之后才觉得动作蠢得有点不可理喻。

“那Jackson你呢?”

“我什么?”

“累吗?”

“累有什么用,观众和粉丝看见的只有我舞台上镜头前短短的表现...”

朴珍荣用轻轻的叹息打断了王嘉尔。

“跟我还要说这样的话吗?”

电话另一端的王嘉尔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顺着朴珍荣给的台阶滑下来,顺势撒了个娇。

“还是珍荣最懂我了...”

然后语气急转。

“呀,朴珍荣你还不去睡觉是想明天肿成猪头吗?”

朴珍荣从鼻腔里发出笑的气音。

“马上就睡。”

“还想骗我?朴珍荣呀朴珍荣,我还不了解你吗?”

王嘉尔声音像在演戏一样,得意和些许责怪的情绪把控得一丝裂痕也没有。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那...”

王嘉尔拉长了尾音。

“晚安Jackson。”

“晚安珍荣。”












“王狗~”
“王狗~”

王嘉尔摇头晃脑硬是要一个回应,朴珍荣就笑着给他回应。

害羞也好,无奈也算,宠溺也罢。

“朴狗~”

权当是偷摸着说了最动听的情话。

“wow~”

王嘉尔捧着笑脸兴奋地晃腿。

朴珍荣曾试着以为这是什么特权,想了想还是不愿意给自己添堵。

王嘉尔明明喊过Markson,明明最愿意对队长撒娇,明明说bambam是最亲的弟弟,拽着荣宰的手,眉目含情地送向有谦。

这傻瓜,对谁都好得没分寸。

偏偏只有书读的最多的他木了脑子,认了真。










到底是有点不一样的。

王嘉尔的喜悦和成就可以分享给任何一个人,野心和才华也可以展示给每一个人。

队友,朋友,家人,甚至是粉丝和陌生人。

但是有些东西王嘉尔好像只敢跟朴珍荣说。

他说因为,珍荣呐,什么也不会往外说,什么多余的话也不会对他说。

王嘉尔的难过和伤心,一个人总是背不住的。

累了也还是需要一个人,扶他一把。

新年那几天。

王嘉尔腰伤复发。

朴珍荣默默地站在他身边,护着他,努力充当平时并不擅长的角色——调动王嘉尔的情绪。

王嘉尔可以被有谦搂在怀里,被bambam轻轻抚弄着发丝,王嘉尔可以扑到Mark身上,把下巴搁在队长肩膀上。

但也许,失落的时候会想要朴珍荣柔柔地拍着自己的后背。

无论在哪受了委屈,都能转身钻回朴珍荣永远对王嘉尔敞开的怀抱,都能在珍荣这里得到安慰啊。

他最愿意包容。











“珍荣呀,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王嘉尔嘴里叼着一根冰棍,有些含糊不清地问坐在一边看书的朴珍荣。

朴珍荣合上书,不算认真地回答。

“嗯。”

你等着吧,总有一天我要跟这份感情斗个鱼死网破,要么你是我的,缠绵悱恻,要么恩断义绝。




“珍荣呀,你这一辈子干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王嘉尔的嘴总闲不下来。

“...”

“你说一个嘛。”

“你先说。”

“嗯...”王嘉尔认真地考虑起来,说出了朴珍荣意料之内的答案,“是决定放弃击剑而出道吧。”

“我啊,应该也是出道。”



才不呢。



是爱你。

最爱你眯着眼睛出主意捉弄别人的小聪明和最后却把自己绕进去的笨模样。







                                —FIN—

评论(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